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以下问题请如实明确回答,模棱两可含糊其辞我将向证监会...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以下问题请如实明确回答,模棱两可含糊其辞我将向证监会...
2022年08月11日 17: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以下问题请如实明确回答,模棱两可含糊其辞我将向证监会投诉。 1.你司二股东蓝鼎控股破产事项进度如何。 2.你司二股东蓝鼎控股根据公告显示,股权已经易主,请问十大股东为什么还会出现蓝鼎,为什么没有完成过户。预计何时完成过户。 3.有无投资者对公司进行索赔,如果有,请说明已经赔偿金额。 4.公司年年亏损,请问高管年薪是否仍然全额发放。是否有业绩完成目标。

董秘回答(ST高升(维权)SZ000971):

投资者您好,公司定期报告的前十大股东以报告期末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显示的登记信息为准,目前蓝鼎实业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了登记手续并过户至宇睿鑫通名下。投资者相关诉讼金额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目前尚未判决。公司高管薪酬根据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确定的标准发放。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监会 新浪财经 蓝鼎控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