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总经理,尼群洛尔为尼群地平和阿替洛尔的复方制剂,就我了解,...

投资者提问:请问总经理,尼群洛尔为尼群地平和阿替洛尔的复方制剂,就我了解,...
2022年12月01日 17:19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请问总经理,尼群洛尔为尼群地平和阿替洛尔的复方制剂,就我了解,尼群地平和阿替洛尔联合用药也会达到很好的协同作用,且费用较尼群洛尔低廉,那么尼群洛尔的优势在哪里?公司有进行尼群地平和阿替洛尔联合用药与尼群洛尔的临床对比研究吗?具体结果如何?

董秘回答(吉贝尔SH68856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尼群洛尔片是国内首个一类复方抗高血压新药,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一类创新药物,并非尼群地平和阿替洛尔两种单药的简单组合,其对高血压的治疗效果也不是简单服用两种单药所能达到的,公司已就相关知识产权申报了国家专利。 尼群洛尔片是国内外首个钙通道阻滞剂(CCB)+ β受体阻滞剂(BB)组成的临床唯一的低剂量复方制剂,创新性地运用了协同降压机制,药物配比科学,其通过两种组分作用相互协同,在降低血压的同时,又能控制心率,且不良反应相互消减,副作用减轻,在长时间有效控制血压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靶器官,疗效较单方制剂大幅提升,尤其适用于轻中度高血压合并高心率患者,是《中国高血压防治指南》等多部指南的推荐用药。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血压 洛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