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疫情三年对民航业影响巨大,而“二十条”的推出对民航市场的...

投资者提问:您好,疫情三年对民航业影响巨大,而“二十条”的推出对民航市场的...
2022年12月05日 12:33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您好,疫情三年对民航业影响巨大,而“二十条”的推出对民航市场的复苏意义重大。预计接下来民航市场将持续向好,长期抑制的各类民航客流将陆续释放,未来国内客流恢复情况有达到甚至超过19年同期水平的可能。请问公司怎么看待“二十条”及防疫政策拐点对公司明年业绩的影响?公司是否有信心走出当前疫情带来的业绩低迷期?公司是否具备足够的产能承接接下来民航业空港设备订单的爆发性增长?谢谢。

董秘回答(威海广泰SZ002111):

您好,近日山东省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已经发布通知,取消交通场站、港口码头、高速卡口等场所强制性核酸检测“落地检”要求,公司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国民航市场将重新回到健康、快速发展的轨道上,公司空港装备板块业务也将恢复甚至超越疫情之前的水平。而在这疫情期间,公司苦练内功,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性能,新建厂房提升生产能力,随着全国各地疫情政策的陆续放开,公司有足够的能力承接未来民航业空港设备市场的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