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高管好,众多投资者关注这几个问题: 1、公司可用于新冠治疗的药...

投资者提问:高管好,众多投资者关注这几个问题: 1、公司可用于新冠治疗的药...
2022年12月06日 13:0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高管好,众多投资者关注这几个问题: 1、公司可用于新冠治疗的药比较多,有哪些在近期销量增幅巨大? 2、散寒化湿颗粒产量月底前能否大幅提升让广大患者受益? 3、临床研究显示化湿颗粒效果比连花清瘟好得多,研究论文预计何时发表? 4、化湿颗粒后续推广宣传战略是否已规划?建议直接增加个附名“寒湿疫武汉抗疫一号协定方”大众一看就懂 3、据调研京东等网售渠道只需在线电子开方就能购买处方药,请问散寒化湿颗粒是否可以网售?

董秘回答(康缘药业SH60055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康缘药业的关注! 我公司被国家及各省新冠防治方案所推荐的产品包括:散寒化湿颗粒、金振口服液、杏贝止咳颗粒、热毒宁注射液、藿香正气水,涉及注射剂、口服液、颗粒剂等经营业绩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及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公司整体产能可以满足散寒化湿颗粒目前的销售需求,同时公司也在通过技改等措施扩大产能,以确保满足未来市场需求。 “散寒化湿颗粒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随机、对照、开放性临床研究”(伦理号:CCZYFYLL2022审字-019)主要研究单位为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相关论文及实验结果有待研究单位在专业性杂志期刊进行发表。 散寒化湿颗粒确实是依据第六版至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中的“寒湿疫方” 研制开发而成,但散寒化湿颗粒为药品注册证书记载的通用名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说明书和标签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药品标签、广告内容需要以国务院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的说明书为准,内容不得超出说明书的范围。 散寒化湿颗粒于11月24号、25号起在京东、天猫的康缘药业旗舰店陆续开始销售,后续公司会优先保障康缘旗舰店供货以满足购药需求,请您关注。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康缘药业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