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您好。公司提出打造少儿视听品牌,这是个很有市场的赛道,OT...

投资者提问:公司您好。公司提出打造少儿视听品牌,这是个很有市场的赛道,OT...
2022年12月06日 11: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您好。公司提出打造少儿视听品牌,这是个很有市场的赛道,OTT端还没有类似品牌应用。公司是否考虑先推出OTT端的喜粤少儿视听应用,开展差异化经营,会员可和云视听所有应用通用融合,为下一步统一云视听会员做准备。谢谢

董秘回答(新媒股份SZ300770):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公司围绕打造“互联网新视听头部平台”的战略目标,深度关注各类用户的视听需求,努力开发广大用户喜闻乐见的头部内容和爆款产品。公司重点推进少儿产品创新,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建立少儿内容生产的协作机制,形成头部少儿IP矩阵,实现少儿内容全产业发展。同时,公司持续加强云视听系列APP产品运营,明星产品云视听小电视集成迎合新生代观看偏好的优质内容,吸引用户快速增长。我们会将您的建议转达给管理层,研究相关方案的可行性。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