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关于公司半导体面板,请问目前面板下行,需求降低,请问公司准备如...

投资者提问:关于公司半导体面板,请问目前面板下行,需求降低,请问公司准备如...
2023年02月01日 18: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关于公司半导体面板,请问目前面板下行,需求降低,请问公司准备如何度过周期低估,公司是联合终端厂商创造新的需求,推动技术升级,吸引换机潮,还是公司选择降本增效,请问公司如何看?

董秘回答(TCL科技SZ000100):

您好!自2022年三季度面板厂集中减产以来,行业的库存在比较短的时间之内就降到了相对合理的水平。随着库存恢复至正常水平,行业会逐渐进入到企稳并且呈恢复性发展的趋势。过往几次大的行业周期证明,严峻的市场形势对于行业格局的重塑、行业集中度的提升包括行业秩序的修复实际上是良好的契机。TCL华星长期秉持效率效益优势,随着产能及产品结构的补强,未来相对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