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淘宝拍卖正在拍卖延边新合作所持有的股份,请问董秘,如果竞拍成功...

投资者提问:淘宝拍卖正在拍卖延边新合作所持有的股份,请问董秘,如果竞拍成功...
2023年02月03日 17: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淘宝拍卖正在拍卖延边新合作所持有的股份,请问董秘,如果竞拍成功,是否先要根据2020年业绩补偿方案,将一部分股份注销作为补偿,剩余部分才能转给竞拍方;

董秘回答(ST大集(维权)SZ00056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延边新合作所持股份尚需履行业绩承诺补偿义务,2018、2019年业绩承诺补偿义务应补偿股份29,757,298股需履行注销义务,对于2020年的业绩承诺补偿将依据后续相关程序确定补偿方案后实施。 延边新合作尚存在未履行的业绩承诺补偿义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3.3.4条的相关规定尚不符合解除限售的条件,为维护公司其他股东权益,公司在其未履行完毕其业绩承诺补偿义务前尚无法办理该等股份解除限售。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及其相关方承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司法强制执行、非交易过户的相关规定,竞买人竞买成功后,仍需遵守上述规定。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淘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