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四是既然一定要收购合肥维信诺,为何不选择在成立合肥维信诺时直接...

投资者提问:四是既然一定要收购合肥维信诺,为何不选择在成立合肥维信诺时直接...
2023年02月03日 17:0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四是既然一定要收购合肥维信诺,为何不选择在成立合肥维信诺时直接增发股份募集资金以控股方式参与,而是以参股方式参与?又或者等到合肥维信诺G6生产线投产渡过巨额亏损期后再收购,为何非要选择此时?五是实际控制人及高管选择此时定向增发收购合肥维信诺股份,是否与公司其他持股超过5%的股东沟通过?实际控制人及高管是否笃定在股东大会上一定能够审批通过?

董秘回答(维信诺SZ002387):

感谢关注。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考虑行业发展规律、上市公司基本面、市场环境等因素且兼顾各方合法权益,结合相关交易规则,经协商谈判决定。上市公司 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已出具关于本次重组的原则性意见,原则上同意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尚需公司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正式方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的审议,并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实施。请您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维信诺 合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