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在人工智能AI应用服务有没有布局规划?公司...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在人工智能AI应用服务有没有布局规划?公司...
2023年03月21日 19: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在人工智能AI应用服务有没有布局规划?公司今年是否还在参与新华网“山海中国”元宇宙项目建设?公司与英伟达的国内合作伙伴英博数科是否有合作?谢谢

董秘回答(宣亚国际SZ30061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主研发的“巨浪技术平台”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客户在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形式层面提供智能文章生成、智能视频剪辑、智能视频封面抽取、智能视频生成、智能视频审核等技术服务,从而极大提升了客户的内容生产和审核效率。公司已与北京英博数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联合多家技术领先的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了“巨浪Lab”,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公司与巨浪Lab生态合作伙伴相关优势,在智能算力基础设施和相关产品服务、AI级数字人、AIGC、ChatGPT等方面实现落地。2022年12月,公司与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新华智云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数字智能科技分公司、国文聚(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山海中国”元宇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正式启动“山海中国”元宇宙生态合作计划。截至目前,“山海中国”已在新华网客户端首页元宇宙频道开启公测,相关合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公司业务进展等相关信息及时予以披露,请以公司公告为准。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防范概念炒作,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工智能 AI 巨浪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