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目前制氢电解槽出货量正显著提升。为了在酸性环境中材料的耐...

投资者提问:您好!目前制氢电解槽出货量正显著提升。为了在酸性环境中材料的耐...
2023年03月24日 14: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目前制氢电解槽出货量正显著提升。为了在酸性环境中材料的耐蚀性,钛和钛合金主要用在PEM电解槽上的双极板和气体扩散层。据国内电解槽企业反映,碱性电解槽的转换效率在70%,PEM转换效率在80-85%。PEM电解槽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届时钛金属在氢能的领域的用量占比必将提升。而公司6 万吨能源级钛项目的产品可用在制氢电解槽等领域,请问:公司是否与下游氢能客户展开了合作?或者已经开展客户储备工作?

董秘回答(安宁股份SZ00297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对能源钛项目下游领域一直保持关注,也积极与下游潜在客户保持沟通,目前暂无合作项目落地,请继续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