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信息技术创新能力怎么样?有没有自己的软件开发公司?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信息技术创新能力怎么样?有没有自己的软件开发公司?
2023年03月24日 15: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信息技术创新能力怎么样?有没有自己的软件开发公司?

董秘回答(飞力达SZ300240):

在技术研发和创新方面,为实现公司“数据科技驱动的智造供应链管理专家”的愿景,飞力达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战略 并提出了“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的总体目标,并与阿里云展开深入合作,与其一道确定了公司基于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的双中台数字化转型规划方案,共同开发、构建订单中心蓝图及实施路径,并共同推进公司OMS订单管理系统的建设,帮助公司在未来的几年内通过业务中台为客户提供统一、高效、标准化和可跟踪的服务体系。 此外,公司控股的华东信息是科技驱动的外贸领域数字化平台服务商,领先的外贸进出口监管领域及外贸进出口企业服务领域数字化平台建设开发企业。华东信息立足于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海陆空铁各类口岸、跨境电子商务等领域,积极向智慧园区、智慧海关、智慧口岸、智慧物流、智慧贸易等创新领域进行拓展,致力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新技术在行业中应用与实践,对标产业互联网,打造中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感谢您的关注,并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息技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