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供应链服务有哪些大的客户?供应链服务在行业内竞争力如...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供应链服务有哪些大的客户?供应链服务在行业内竞争力如...
2023年03月24日 15: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供应链服务有哪些大的客户?供应链服务在行业内竞争力如何?

董秘回答(飞力达SZ30024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1年,根据业务产品和服务的不同,公司重新划分为以供应链解决方案及仓储配送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综合物流服务,以及空海运代理为主的国际货代业务两大版块,为客户打造一体化供应链管理的智能物流。并将解决方案不断向智能制造业相关产业链前后端延伸,积累了众多智能制造业知名的优质客户,包括大量国际国内知名的制造业品牌商、制造商、供应商及合作伙伴。其中营收达到一定规模的企业级客户超过4000家,主要的行业知名客户电子行业:宏碁、华硕、和硕、联想、索尼、得利、仁宝、立讯精密、英业达、大联大、泰科、科沃斯等;汽车行业:长城、吉利、保时捷、蔚来、舍弗勒等;智能装备行业:卧龙、三菱机电、牧田、通力电梯等;新能源行业:晶科、晶澳、正信等;同时由于公司专业的物流服务能力,也赢得百事、洪九果品、达能依云、强生等快消品类客户的青睐,拓展了新的业务版图。 公司深耕制造业物流供应链管理三十年,在诸多方面已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主要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1、公司业务结构协同发展,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2、公司拥有较强的智能制造业物流信息技术 开发及应用能力;3、公司拥有完善而灵活的 VMI 和 DC 服务模式,可满足智能制造企业提供个性化需求;4、公司拥有大量丰富 的制造业物流供应链优质服务资源;5、公司拥有大量国际国内知名优质的制造业品牌商、制造商、供应商等客户及合作伙伴资源;6、二十多年制造业供应链物流的深耕服务,为公司积累了良好的品牌效益;7、公司拥有专注于制造业供应链物流的 稳定且持续优化的管理团队及丰富的行业经验。篇幅有限,具体详见公司定期报告,此处不一一列举,感谢您的关注,并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供应链 制造业 物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