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司专注于轻量化材料镁合金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创新设计及替代应用...

投资者提问:贵司专注于轻量化材料镁合金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创新设计及替代应用...
2023年03月24日 15: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司专注于轻量化材料镁合金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创新设计及替代应用。随着特斯拉一体压铸成型技术的应用,未来的新能源汽车将大量用到轻量化材料一体成型,请问贵司的镁合金产品是否可以用于一体化压铸?未来有跟特斯拉合作的计划吗?

董秘回答(星源卓镁SZ30139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①未来汽车零部件的制造将更加集成化、模块化,应用全新的设计和工艺,将以往由多个零部件分别实现的功能,集成在一个模块组件中以实现由单个模块组件代替多个零部件的功能。通过产品集成化设计优化为客户量身定制镁合金压铸件是公司的竞争优势之一。②公司会紧盯优质项目,积极推进与各相关方的合作,力争与更多的标杆型汽车厂商建立更加紧密和深入的合作关系,提高公司经营效益,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