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是否存在业绩下滑?持续经营能力如何?如何解释公司股价一...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是否存在业绩下滑?持续经营能力如何?如何解释公司股价一...
2023年03月31日 11: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司是否存在业绩下滑?持续经营能力如何?如何解释公司股价一直处于破发状态?

董秘回答(军信股份SZ30110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连续多年经营业绩稳健。2018年至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连续四年实现稳步增长,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8.41亿元、9.96亿元、11.01亿元、20.55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66亿元、3.19亿元、4.15亿元、4.39亿元。2022年前三季度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2.02亿元,累计实现归母净利润3.28亿元(同比增长8.17%)。2、公司具备持续经营能力。公司依托具有军信特色的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在垃圾焚烧、污泥处置、渗滤液处理等方面打造了多个行业标杆项目,荣获了“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科技示范工程”、“湖南省环卫行业标杆项目”等多项荣誉,积累了丰富的建设运营经验,已取得湖南省长沙市、岳阳市平江县等多个固废处理项目的特许经营权(期限为25-30年),近期中标了浏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正在积极推进收购仁和环境的并购重组工作,为公司长期持续经营提供了有力支撑。公司股价受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发展态势、市场情绪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管理层将认真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继续深挖已运营项目的生产潜能,加强技术创新,加快市场拓展步伐,在做精、做专主业的同时,在储能等新能源领域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加快相关应用场景落地,不断支撑企业做优做强。公司有信心用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价 投资者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