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VR作为高新科技的典型代表,对于组成电子元器件的要求自然极高,...

投资者提问:VR作为高新科技的典型代表,对于组成电子元器件的要求自然极高,...
2023年05月31日 12: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VR作为高新科技的典型代表,对于组成电子元器件的要求自然极高,并且用量很大,种类也相当广泛。在VR系统中,贴片电容属于基础的电子元器件,不但拥有体积小巧轻便、寿命长、温度特性好等特点;在VR系统电路中的滤波、旁路、耦合、储能等作用更是相当关键的。因此,贴片电容对于VR系统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基石。请问贵公司的电容电阻、陶瓷滤波器和FPC线路板相关的电子元件产品适用于AR/VR/MR (混合现实)领域吗

董秘回答(风华高科(维权)SZ00063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阻容感等产品可应用于AR/VR/MR 领域。公司将加速推动产品结构转型升级,加快车规、工控等高端应用市场开拓,同步布局 AR、VR、风光伏等新兴领域市场,扩大优势产品和精品特殊品的市场份额。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R 电子元器件 AR 新浪财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