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 公司说接入CHATGPT3.5已成功,本人正...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 公司说接入CHATGPT3.5已成功,本人正...
2023年05月31日 17: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 公司说接入CHATGPT3.5已成功,本人正准备置换新电脑桌椅 ,公司为何不让新产品在市场中试下水温呢?另外为突出主业,建议公司改名为“乐歌智家”,管理层可否予以讨论?谢谢!

董秘回答(乐歌股份SZ300729):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公司正在研究将chatGPT和文心一言接入公司的智能屏,以提高产品的智能化水平和用户体验,智慧屏接入ChatGPT3.5的API目前已通过测试,但暂未上市销售。国家网信办起草了《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于4月11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待法律法规完善后,公司会积极上线智能产品接入ChatGPT或文心一言。从传播的角度,公司的名称变得更科技化可能有利于市值的短期提升。公司内在价值和长期价值的提升核心在于公司价值的创造,长期经营活动现金流的贴现,和对社会进步的价值。当前,公司存在二个主营业务。一个是智能家居业务,另一个是公共海外仓第三方物流服务。公司改名为乐歌智家或乐歌智能的必要性和准确性不是太强。实际上,从公司价值的角度看,公司的战略前瞻性和战术推进业务经营的稳健性正在被投资者一步步认可。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乐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