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之前公告的南非铜二期采矿权评估报告中有提到铜精矿产品中含有...

投资者提问:公司之前公告的南非铜二期采矿权评估报告中有提到铜精矿产品中含有...
2023年06月01日 22: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之前公告的南非铜二期采矿权评估报告中有提到铜精矿产品中含有金、银等贵金属副产,请问是否属实?公司南非子公司拥有巨额现金,而南非拥有丰富的黄金、铂族、铜、锂等资源,有没有计划收购一些矿产资源?!

董秘回答(河钢资源SZ000923):

根据评估,公司铜二期所产含铜品位30%的铜精矿中含Au品位2.10克/吨、含Ag品位37.60克/吨。在资源领域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是公司近几年的战略目标。2023年公司将着眼全球市场,继续寻求符合自身特点的项目、抓住资本市场机遇,把握时机,实现并购,扩大公司产业发展规模,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非 新浪财经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