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05/31合同区(CFD1-2-4井区)勘探结果既然已向...

投资者提问:您好!05/31合同区(CFD1-2-4井区)勘探结果既然已向...
2023年06月02日 15:3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05/31合同区(CFD1-2-4井区)勘探结果既然已向中海油汇报,为何中海油拖延开采,是否效益测算不及预期?

董秘回答(潜能恒信SZ300191):

您好!05/31合同区勘探期三个阶段勘探作业已完成,智慧石油针对勘探期油气发现进行全面、谨慎的商业价值评价,并与中国海油就相关评价工作持续沟通,力争双方尽快达成一致以实现后续合同区勘探转开发。目前正在做的工作包括:进一步优化开发方案,落实开发阶段钻井、工程服务商及服务价格,夯实包括地质、开发、工程和经济方面在内的商业评价基础,力争尽快与中国海油就勘探期油气发现商业价值确定达成一致,并在此基础上根据石油合同程序智慧石油与中国海油签署相关《补充开发协议》,明确双方开发参与权益比例以及其他商业性条款,同步启动油田总体开发方案、环境影响报告的编制工作,并提交国家有关部门进行审查,全力实现合同区勘探转开发。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