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北信源作为软件终端龙头企业,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企业...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北信源作为软件终端龙头企业,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企业...
2023年06月05日 10:3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北信源作为软件终端龙头企业,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企业的规模和股价始终没有发展,想要使企业高质量的发展,必须打破企业发展的瓶颈,提升企业的管理能力,加快与国企、央企、头部私企进行战略合作。贵公司在这方面也表示过有意向,但是否有实际动作?谢谢!请回复一下!

董秘回答(北信源SZ30035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公司经营管理,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随着业务层级进一步提升,引进适合北信源发展的国资也变得尤为重要。公司期望与能将北信源放在重要战略地位上的国资进行合作,非常愿意能与公司协同发展的国资机构和央企战略投资者共同提升公司价值,请持续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