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王董秘您好,贵司今年一季度业绩增长,请问目前内外销订单量如何?...

投资者提问:王董秘您好,贵司今年一季度业绩增长,请问目前内外销订单量如何?...
2023年06月05日 15: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王董秘您好,贵司今年一季度业绩增长,请问目前内外销订单量如何?中报业绩能否实现增长? 贵司新成立的北京声链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有哪些?谢谢1

董秘回答(真兰仪表SZ30130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今年以来,公司的生产经营正常有序,现阶段国内外客户订单量充足,公司正在加速募投项目投入,扩大产能提高订单及时交付率。中报业绩届时请以披露的半年报为准。管理层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正积极地推进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布局与实施,努力保持业绩稳健增长。北京声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超声波技术类产品与技术的研发,现阶段主要以超声波计量技术相关的产品为主;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