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我是长期关注讯飞的投资者,我想咨询几个问题:1.讯飞...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我是长期关注讯飞的投资者,我想咨询几个问题:1.讯飞...
2024年03月28日 21: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我是长期关注讯飞的投资者,我想咨询几个问题:1.讯飞有没有规划文本转视频的功能,算力方面有没有满足自身需要?政府在算力这块有扶持吗?2.中科大是国内人工智能领域非常强的,校友创办了一大批人工智能方向极具影响力的企业,例如科大讯飞、商汤科技、寒武纪云从科技等。最近几年如浙大,南大等都在奋力追赶人工智能高地,讯飞和中科大联合开设了“人工智能科技英才班”,贵公司未来有什么想法和规划吗?谢谢

董秘回答(科大讯飞SZ002230):

您好,1、科大讯飞在2023年8月15日升级发布了支持多模态理解及文图生成能力的多模态大模型,并于2024年1月30日发布首个基于全国产算力训练的底座大模型星火V3.5,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基础,4月下旬讯飞星火大模型将有版本升级迭代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请关注公司官微。另外,对标GPT-4当前能力的讯飞星火V4.0正在训练中,预计在2024年6月发布。在多模态大模型领域,我们清醒的认识到目前与sora的差距,会坚定不移的加大研发投入保持跟跑,在国家对科技自立自强的有力支持下,打造中国自己的多模态认知大模型。2、讯飞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作创办“人工智能科技英才班”,旨在探索学研产结合、理实交融的跨学科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国家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卓越实践能力的人工智能领域科技人才,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