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新闻说荷兰光刻机龙头ASML去年公司营收290亿,...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新闻说荷兰光刻机龙头ASML去年公司营收290亿,...
2024年03月29日 18: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新闻说荷兰光刻机龙头ASML去年公司营收290亿,其中有80亿来自中国,决定摆脱禁令进入中国。请问贵公司和他们的合作范围有哪些?

董秘回答(东方嘉盛SZ00288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公司,通过前期专业差异化供应链方案咨询及设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和产品采购分销交易服务。通过整合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为客户提供从工厂提货、国际物流、报关报检、国内仓储、国内运输及终端配送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针对半导体行业的重点客户,我们为客户提供支持7*24*365平台化供应链服务。同时复制“全球中心仓”模式,除保税仓还设立独立的非保仓库,分类货物同仓存储,实现“独立监管、一仓多用”,天然的地理优势,能快速响应附近的集成电路制造企业客户需求,充分满足客户在产业供应链降本增效以及安全稳定的需求,最终提升客户供应链竞争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