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期广州调整水价,深圳是否也有这方面可能?

投资者提问:近期广州调整水价,深圳是否也有这方面可能?
2024年04月16日 16:0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近期广州调整水价,深圳是否也有这方面可能?

董秘回答(深水海纳SZ30096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广州市中心城区自来水价格改革方案(听证版)》,并拟于近日举办听证会。《方案》提出,中心城区现行自来水价格自2012年实施至今,受宏观经济增长、供水建设投入、水资源费征收标准调整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城市供水成本已发生较大变化。因此,迫切需要建立起合理补偿、合理盈利,激励供水高质量发展的价格形成及动态调整机制,保障广州供水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最近两年来北京、上海、贵州等地接连发布《北京市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上海市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贵州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办法》,明确城镇供水价格以成本监审为基础,结合供水成本规制的有关要求,按照 “准许成本+合理收益”的方法核定。 深圳目前没有收到有关调水价的政策,公司将及时关注国家及地方相关行业政策,尤其是公司项目所在区域相关行业政策,同时公司持续做好供水业务经营管理工作,全年保证水质、水压,确保满足项目属地的生产生活用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