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公司在研产品都有哪些呢?公司的产品有稀缺性吗?还是走...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公司在研产品都有哪些呢?公司的产品有稀缺性吗?还是走...
2024年04月16日 17: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公司在研产品都有哪些呢?公司的产品有稀缺性吗?还是走大众路线的呢?谢谢

董秘回答(国芯科技SH68826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坚持“顶天立地”(全力开发目前尚被国际大公司垄断的芯片产品)和“铺天盖地”(积极对标国际大公司丰富的芯片产品群)的发展战略,抓住芯片国产化替代的历史机遇,推进资源优化和聚焦,注重产品技术平台化,立足全球芯片产业链的融合,专注自己的特长发展,发挥后来者居上和本地化优质服务的优势,积极解决客户使用芯片产品存在的痛点问题以赢得市场。公司在研的产品主要有:(1)汽车电子方面,目前在研的重要产品包括用于高端的跨域和辅助驾驶控制的多核高性能汽车电子MCU芯片CCFC3012PT、底盘驱动芯片CCL2200B、智能传感芯片CMA2100B、门控专用芯片CCL1100B芯片、无刷电机控制芯片CBC2100B和NFC射频收发芯片CN7160等。值得一提的是,正在开发的CCFC3009PT芯片是面向汽车辅助驾驶和智能底盘领域应用而设计开发的高端MCU芯片,采用高性能 RSIC-V架构(5个主核+3个锁步核),22nm工艺,预计算力更高可达到6000DMIPS以上;(2)云安全方面,立项开发新一代超高性能云安全芯片产品CCP917T,预计将于年内推出以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对已有自主云安全芯片技术与应用的升级迭代;(3)端 AI 芯片方面,公司瞄准工业控制和智能家用电器AI 应用,已立项开发集成NPU功能的AI MCU芯片产品,并与该AI MCU芯片的潜在客户签订合作协议,主要应用于智能电机的能耗优化控制和可预测性维护,产品计划年内完成设计和流片。公司产品立项研发均以客户需求为基础,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更具性价比的芯片产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