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微创医疗作为曾经一家有野心的企业,如今却陷入经营困境...

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微创医疗作为曾经一家有野心的企业,如今却陷入经营困境...
2024年04月18日 15:3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董秘,微创医疗作为曾经一家有野心的企业,如今却陷入经营困境,研究发现,微创医疗如今遇到的危机是因为自身造血功能不足,失血方面是超大的新品研发与市场推广。并且基本盘心脏支架被集采,贵公司在如今的形势下,自身也存在相应的三费控制率问题,面对可能遇到的行业危机方面,是否有所启发,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董秘回答(理邦仪器SZ300206):

投资者,你好!(1)业务布局方面:公司将继续围绕主营业务展开发展,在现有六大业务领域的基础上拓展和延伸,力争使得各业务领域持续实现增长。(2)新品研发与市场推广:公司将继续注重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加快新产品上市进程,并加强品牌宣传和国际合作,以提升国际市份额。(3)面对可能的政策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行业动态,灵活调整战略方向,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提升竞争力,降低对单一业务的依赖,不断提升各业务领域的协同能力。(4)三费控制问题:公司将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效率,有效控制三费问题,从而提升整体盈利能力。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创医疗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