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智慧建造项目获评“精瑞科学技术住宅全装修奖”

碧桂园智慧建造项目获评“精瑞科学技术住宅全装修奖”
2020年09月19日 18:14 乐居财经

原标题:碧桂园智慧建造项目获评“精瑞科学技术住宅全装修奖” 来源:乐居财经

9月18日,第十七届精瑞人居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碧桂园旗下茶山碧桂园二期智慧建造项目获评“精瑞科学技术住宅全装修奖”并在所有竞赛项目中排名第1位。

“精瑞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由精瑞科技基金会设立,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指导下,开展人居与城市建设领域的奖励工作。如今,该奖项已经成为中国人居与城市建设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与示范性的奖项之一。

茶山碧桂园二期作为集团目前重点布局的智慧建造试点项目,依托碧桂园过去28年住宅开发经验,对传统体系、新建造体系和装配式PC等工业化建造体系进行系统的总结,在住宅开发中,积极探索EPC总承包交钥匙等项目开发模式,从全装修定位、卫生防疫、全装修功能设计、全装修施工与验收以及全装修项目整体效果等方面,开展全生命周期的精装修住宅开发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此外,项目还采用了以CPS(信息物理系统)为核心的两端一云“智慧工地管理系统”,可以远程实时监控工地情况,发现安全和质量隐患后及时预警,并在系统上通告各相关分包单位,尽早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和质量瑕疵,提升工程生产安全与质量。

当下,碧桂园正在高科技综合性企业的道路上不断向前迈进。围绕着智慧建造各个方面,通过先进的设计、施工方法等,构建完整的智能建造解决方案,推动建筑产业升级。未来,碧桂园将在实践中深度探究建造体系工业化与智慧化的协同发展,持续探索美好智慧人居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装修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