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再放大招!小米1亿像素新机杀到:价格更便宜,人人买得起!

雷军再放大招!小米1亿像素新机杀到:价格更便宜,人人买得起!
2020年09月19日 18:37 机智玩机机

原标题:雷军再放大招!小米1亿像素新机杀到:价格更便宜,人人买得起! 来源:机智玩机机

从去年雷军宣布小米冲击高端,对标华为之后,就彻底定调小米手机的价格不会再向以往那样便宜。去年的小米9起步价定在2999都被雷军说成是不赚钱的成本价,而今年的小米10直接涨价一千,以3999起步,而更为高端的小米10 Pro则是4999起步。

直接杀到了五千档,但小米还不满意,在前不久发布的小米10至尊版上,起步价更是杀到了5299的位置,顶配接近七千。这样的定价是以往的小米想都不敢想的,但令人不得不服的是

无论是小米10系列,还是小米10至尊版,目前来看口碑和销量都还挺不错的,小米冲击高端的第一步应该算是暂时成功了。而比小米10至尊版还要更高一级,被认为起步价可能超过六千的传奇新机小米MIX4估计今年是不会有了,至少要等到骁龙875和屏下镜头

这两个革命性功能成熟后,小米MIX4才会发布。那么小米今年是不是就这样了?当然不是,下一步小米的动向又会令很多人吃惊,小米正在准备酝酿一款全新的拍照手机。

这款手机将会配备1亿像素主摄,和小米10系列最大的不同是,这款1亿像素相机的小米新机价格可能会低很多,在两千档起步。目前小米在两千档并没有手机,唯独一款小米10青春版已经成为小米最尴尬的手机,几乎无人问津,因为性价比实在是太低了。

而这款1亿像素相机的小米新机的推出,就是为了纠正小米10青春版的错误,在价格提升不大的情况下,把1亿相机这一杀手级功能下放,吸引喜欢拍照的人购买,雷军这一招还是挺高明的!

至于该机的名字,小智认为应该会是小米CC10 Pro,因为在去年的小米产品线定位里雷军明确给出了小米CC,小米数字和小米MIX三个系列,而小米数字今年已经发布了三款,小米MIX新机又肯定要延迟到明年初,只有小米CC系列符合这款新机的要求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雷军 小米10 相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