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评级 | 标普:授予宝龙地产的美元优先无抵押债券及拟增发债券“B”评级

资色·评级 | 标普:授予宝龙地产的美元优先无抵押债券及拟增发债券“B”评级
2020年09月24日 11:59 和讯房产

原标题:资色·评级 | 标普:授予宝龙地产的美元优先无抵押债券及拟增发债券“B”评级 来源:和讯房产

香港,2020年9月23日—标普全球评级今日宣布,授予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宝龙地产)的2亿美元2024年到期的优先无抵押债券及拟增发债券长期债项评级“B”,此次拟增发债券将与前者合并及组成条款相同的单一系列。该债项评级待我们审阅最终发行文件后确认。

鉴于宝龙地产计划将本次增发的募集资金用于偿还现有债务,因此此次增发对宝龙地产的财务杠杆水平影响有限。

我们对该债券系列(包括此次增发债券)的债项评级比宝龙地产(B+/正面/--)的主体信用评级低1个级别,以反映其结构性后偿风险。截至2020年6月30日,宝龙地产的资本结构包含314亿元有抵押债务和279亿元无抵押债务。该公司的有抵押债务比率为53%,高于50%的触发我们下调债项评级的分界水平线,同时,我们预计该比率将保持在当前水平。

对宝龙地产的评级展望正面反映我们认为,未来12个月该公司将继续实现收入稳固增长及保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利润率。我们还预计该公司将继续有序扩张其商业地产,进而提升购物中心资产组合的经常性现金流入的稳定性和规模。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标普 债务 债券 宝龙地产 抵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