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股份组织开展2020年客户体验营活动

东风汽车股份组织开展2020年客户体验营活动
2020年09月26日 15:25 雪球

原标题:东风汽车股份组织开展2020年客户体验营活动 来源:10jqka.com.cn

9月25至26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一场由后方卡车研发工程师与市场前端驾驶员用户之间的交流体验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

30余名来自东风汽车(600006)股份有限公司商品研发院的车辆工程师和50名卡车货运司机,通过对14台不同品牌、型号和配置的车辆进行静态评价,及扭曲路、弯道路、石块路、长波路等多种路况的动态试乘试驾,分别就驾驶的安全性、舒适性、实用性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和调整方案研讨。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祥平介绍,自2016年开始东风汽车股份就调整经营战略思路,把质量作为第一指标,以客户为中心,开始组建客户体验营活动。襄阳汽车试验场的路面相对比较复杂,对车辆的操控性、舒适性、噪音、加速、制动等方面都可以进行较好测试。在这里邀请专业的卡车司机对产品的各项性能进行测试,可以对未来产品设计、制造提出改进意见。

李祥平说,通过这种交流的方式,希望卡车驾驶员朋友对东风汽车股份车辆设计的理念、考量有更深的理解。同时希望借鉴他们对现场用车的体验,让终端卡车消费者的意见能直接反馈到研发设计团队的手里,从而对后续车辆制造环节的改进有所助益。(李晓笛、刘生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风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