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坪山旧改意愿公示,申报主体涉龙光、华润置地

深圳龙岗、坪山旧改意愿公示,申报主体涉龙光、华润置地
2020年09月29日 15:30 界面新闻

原标题:深圳龙岗、坪山旧改意愿公示,申报主体涉龙光、华润置地 来源:界面新闻

近日,深圳龙岗区横岗街道力嘉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以及坪山区坪山街道坪山展览馆城市更新单元都进行了更新意愿公示。据了解,这两个城市更新申报主体分别涉及龙光地产、华润置地。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力嘉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64888平方米,现状用地的主要功能为工业功能。根据已批的龙岗104-05号片区【横岗老墟镇地区】法定图则,规划功能主要为普通工业用地、公园用地、四类居住用地和规划道路等。

上述项目拟更新方向为新型产业、普通工业等功能。深圳市佳润房地产有限公司已完成了该更新单元拟拆除范围内土地及建筑物权利主体的更新意愿收集,现申请核定更新意愿。

其中,深圳市佳润房地产有限公司由深圳市宜丰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各间接持股50%。深圳市龙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则由深圳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100%持股。

另外,坪山展览馆城市更新单元位于坪山区坪山街道,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约75083平方米,根据法定图则,该项目拆除范围内规划功能主要为普通工业用地。项目申报主体为申报主体为华润(深圳)有限公司。

另悉,华润置地在深圳已建成运营、在建或待建项目十余个,其中9月16日,该公司成功中标深圳罗湖田心村(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正式成为合作方。

来源: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深圳龙岗、坪山旧改意愿公示,申报主体涉龙光、华润置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地产 华润置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