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又活了 新能源车项目终于开工了不过仍有可能解体

广汽三菱又活了 新能源车项目终于开工了不过仍有可能解体
2020年10月01日 15:29 运营商世界网

原标题:广汽三菱又活了 新能源车项目终于开工了不过仍有可能解体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近日,广汽三菱新能源车项目在长沙经开区开工;同一天,广汽三菱研发大楼也顺利竣工。在三菱否认将退出中国市场并“进一步深化与广汽集团合作,扩大事业发展”后的半个月,这家在中国市场已逐步被边缘化的日本车企终于有了实质性的举措。

这之前广汽三菱度过了一段苦日子。2019年,广汽三菱年销量缩水至13.3万辆,同比下滑8%。步入2020年后,在被疫情冲击得最为严重的前4个月中,它的销量同比下滑62.7%,只有区区1.6万辆。5月份,不少车企逐渐回暖,然而它的销量仅有可怜的7001辆,同比下滑了29.65%。

其次,三菱汽车也存在许多质量问题,4月,由于燃油泵存隐患,广汽三菱宣布召回奕歌、欧蓝德、劲炫ASX等三款车型。5月,部分进口帕杰罗也因为质量问题被要求召回,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从合资车到进口车,三菱汽车问题频出。

现在虽然建了场,但三菱汽车想要活下来,这才只是第一步。4月,由于燃油泵存隐患,广汽三菱宣布召回奕歌、欧蓝德、劲炫ASX等三款车型。5月,部分进口帕杰罗也因为质量问题被要求召回,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从合资车到进口车,三菱汽车问题频出。

(责任编辑:杨丹丹)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yyscjrd)—— 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药、日化、酒业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