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11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08% 华为小米等品牌已过亿

京东双11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08% 华为小米等品牌已过亿
2020年10月31日 17:54 新浪科技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京东双11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08% 华为小米等品牌已过亿 来源:新浪科技

京东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9日,京东双11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达108%,其中有2536个核心品牌订单额同比增长超100%,联想、华为、小米、Apple、惠普、海尔、华硕、vivo、戴森、美的成为预售订单额率先破亿品牌。

京东方面透露,预售订单额排名前三的商品分别为华为Mate 40 Pro、联想拯救者Y7000P游戏笔记本电脑、Redmi K30 Pro变焦版手机;预售销量排名前三的商品为蒙牛真果粒花果轻乳樱花白桃味、澳大利亚佰澳朗德液体乳钙、兰蔻大粉水新清滢柔肤水。

不仅大品牌与旗舰产品在预售中备受青睐,健康、家庭生活相关品类预售也出现同比高速增长。京东大数据显示,护理护具、中西药品、传统滋补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0倍以上;健身训练、保健器械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3倍以上;健康小家电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4倍;高端纸品类预售订单额是去年同期5倍,卫浴套装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20%。

而从地域消费特色来看,江西、宁夏、湖南、内蒙古、重庆等地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超150%。一线市场与农村市场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均较快,分别达到117%和126%。年轻用户在预售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18-25岁年轻群体占比增速达29%。

另外,上海市政府联合京东在上海投放20亿额度消费券,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于11月3日10时发放,第二批于11月9日10时发放,领完即止,可用于手机通讯、智能家电、电脑数码等领域部分产品,有效期6天。

而除了预售,物流也备受关注。JDL京东物流宣布,第四季度面向全国扩招15000人,主要针对基层管理者以及仓储员、分拣员、快递员、驾驶员等一线岗位。(何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东 双11 华为小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