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房企 哪个战投金主赚钱了?

投资房企 哪个战投金主赚钱了?
2021年01月17日 21:35 乐居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投资房企 哪个战投金主赚钱了? 来源:乐居财经

2020年,你的投资赚钱了么?

  2020年,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挺艰难的一年,大家也纷纷寻找新的赚钱之路。众所周知,2020年的股市也还是挺魔幻的,有那么一段时间站上了3400点,“韭菜”纷纷进场,想分一杯羹,小王也在这时进了场。刚开始误打误撞买了一支大家都不太看好的股票,居然在红利下接连涨停,老股民都直呼看不懂,可惜贪心是原罪,总想着再等等、再等等……结果连跌,纵使不甘心,也还是只能选择割肉离场。这一年,对于有些人来说是牛市,但对于更多的股民来讲还是“熊市“。

  小王的朋友,选择了投资基金,起起伏伏的基金,在年底来了一波小爆发,短炒居然也赚了不少。

除了股票和基金,你还会选择什么作为投资方向呢?

当然,炒房也是大有人在。

  比起个人炒房,机构战投如果投的好更是能赚的盆满钵满,至于亏钱的,当然也有。

选择什么样的房企,其中学问也是大大的。

今天,你赚钱了么?

  乐居财经《晚参》,邀你速览今日不动产行业要闻。

12家房企战投金主盈亏报告

  有一家战投,投资碧桂园5年多,盈利高达253%,平均每年赚50%,这个战绩超过了股神巴菲特。2020年,大悦城阳光城、世茂等房企引发了一轮战投热,是近年来引战强度最大的一年。这些战投里,不仅有国内险资巨头,还有海外知名资本集团。他们中,有的赚得盆满钵满,有的浮亏被套。>>>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查看完整内容

中交地产“拼爹”:10%高息输血还是吸血?

  1月13日晚间,中交地产公告称,向中交地产集团新增100亿元借款额度,年利率不超10%。目的是保证公司房地产主营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应对市场激烈的竞争,以在土地、资金等方面做好准备。中交地产集团持有中交地产53.32%的股权,是中交地产的控股股东。10%,这个数字似曾相识,在去年4月27日,中交地产曾向中交地产集团申请借款15亿元,期限3年,年利率也是不超过10%。

南京人才购房新政:人才认定资格收紧、作假将严惩

  1月16日,南京发布人才购房新政,对于人才认定标准有一定收紧!伙同他人弄虚作假骗取《人才购房证明》的,取消该企业所有人才购房申请资格;如有弄虚作假,取消人才购房资格,收回房源等。本次新政中强调,如发现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炒卖房号行为的,有相应惩戒措施,情节严重的还计入诚信档案还追求相关法律责任!

电建地产48.6亿元公司债券获深交所受理

  1月17日,乐居财经从深交所获悉,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状态更新为“已受理”。债券类别为小公募,拟发行金额48.6亿元,发行人为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承销商/管理人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三盛宏业所持苏州红土大数据6818.182万元股权遭冻结

  1月17日,乐居财经获悉,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增股权冻结。被执行人为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冻结股权标的企业为苏州红土大数据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冻结权益数额为6818.182万元人民币,冻结期限从2021年1月14日到2024年1月13日。

华润信托退出肇庆时代鼎峰49%股权 时代地产持股增至100%

  1月17日,乐居财经获悉,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退出投资企业肇庆市时代鼎峰投资有限公司,退出前持股49%。肇庆市时代鼎峰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14日,法定代表人为白锡洪,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中介服务等。

中南建设成立上海筑达置业 注册资本1000万元

  1月17日,乐居财经获悉,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企业上海筑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00%。

中融信托退出佳兆业国承置业35%股权 永铭实业持股增至49%

  1月17日,乐居财经获悉,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退出投资企业佳兆业国承置业(深圳)有限公司,退出前持股35%。佳兆业国承置业(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26日,法定代表人为宋伟,注册资本为1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

彩生活抢“商管”赛道

  据乐居财经不完全统计,去年彩生活从9家参股企业中撤出,在3家参股企业里股份比例下降;而自11月,接连投资或成立企业15家。今年一开年,彩生活继续发力,8天时间新增投资4家,均为商管企业。“清理”资产后的再出手,董事长潘军似乎不满足于物业管理服务,而是想在“温度”上大做文章。物企分拆上市的浪潮中,彩生活转型谋变的想象空间如何?低估值的“魔咒”能否真正打破?

恒大物业军令状流出,两大指标剑指行业第一

  1月17日,乐居财经获悉,恒大物业(06666.HK)今日召开军令状誓师大会,并向各地区公司下达新增拓展在管面积、净利润的两大考核文件,明确提出今年要每月新增拓展在管面积3000万平方米,每季度净利润都要较去年全年净利润的1/4增长50%以上。

天鸿宝地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用农产品

  1月17日,乐居财经获悉,北京天鸿宝地物业管理经营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销售食用农产品、销售食品、道路货物运输等。

扬州绿色产业10亿私募债券状态更新为“已反馈”

  1月17日,乐居财经从上海证券交易所获悉,扬州绿色产业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的项目状态为“已反馈”。

合能物业新增2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 曾涉法律诉讼357起

  1月17日,成都合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增2则开庭公告,案由均系物业服务合同纠纷,原告均为合能物业,被告分别为王某、罗某。据乐居财经查阅,合能物业成立于2005年5月26日,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法人代表为谢良学。其曾涉及法律诉讼357起,司法案件468起。裁判文书统计分析显示,其所涉及的民事案件中,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最多,为332起。

责任编辑:王如意

实习生:陈炫羽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