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信物联网连接数破千万

杭州电信物联网连接数破千万
2021年03月03日 14:04 通信信息报

原标题:杭州电信物联网连接数破千万 来源:通信信息报

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物联网连接数日前正式突破10000000,成为继北京、上海后,全集团首个物联网连接数突破一千万的地市级本地网。

据了解,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以智能连接赋能数字经济,一是通过5G智能物联助力疫情精准防控。新冠疫情发生以后,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在了解到浙江医疗援助团队远程诊疗诉求后,主动为客户提供5G网络方案和技术支持;二是发挥5G NB先发优势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2020年,基于中国电信NB-IoT智能燃气解决方案,浙江威星NB燃气业务新增用户160万户,智能表具市场占比提升至25%;三是NB智能井盖有效提升政府智能化管理水平,目前,该项目共覆盖上城区60余条重点道路、商业街区,设备上线率99.9%以上。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城市治理的同时,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还携手产业构建物联网生态圈。

目前,中国电信物联网连接规模已超2.3亿,物联网正在蹄疾步稳加快融入实体经济,高质量助力大城市数字经济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 智能 电信 杭州 物联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