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 CC10 新机入网,MIX 4 有望使用维信诺屏下摄像头方案

疑似小米 CC10 新机入网,MIX 4 有望使用维信诺屏下摄像头方案
2021年06月19日 23:39 腾讯新闻

原标题:疑似小米 CC10 新机入网,MIX 4 有望使用维信诺屏下摄像头方案 来源:腾讯新闻

结合以往信息来看,小米官方已经正式决定重启小米 CC 系列机型,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主攻线下市场。而在近日,一款型号显示为 2107119DC 的小米新机正式通过无线认证,结合多为数码博主的爆料信息来看,极有可能为小米 CC 系列的新作——小米 CC10。

而根据数码博主 DSP-Charles 的爆料:「小米 CC 系列新机颜值较高,相对轻薄均衡,产品力定位大概是在 OPPO Reno6 Pro 和 vivo X60 Pro 级别,性能不错,主打摄像性能。」

据悉,小米 CC10 有望搭载 1 亿像素后置主摄,同时配备高规格潜望式长焦镜头。而在处理器部分 Pro 版机型可能搭载高通骁龙 870 芯片,而标准版为小米 11 青春版同款高通骁龙 780G。目前小米 CC10 的最大悬念仍然是机身的最终造型,以及机身质感是否能取得线下用户的青睐。

另一方面,国产屏幕方案供应商维信诺在 2021 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上,带来了旗下最新一代的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而目前关于小米 MIX 4 的相关爆料中,屏幕供应商极有可能为维信诺或华星光电。

其他配置部分,小米 MIX 4 还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或主频进一步提升的高通骁龙 888 Pro。同时配备 2430mAh 双电芯方案,辅以 120W 有线充电与 70W 无线充电。

小米 MIX 4 最早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维信诺 高通骁龙 MIX 4 小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