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190亿元!雷军正式宣布:小米大获全胜

18天190亿元!雷军正式宣布:小米大获全胜
2021年06月20日 01:38 腾讯新闻

原标题:18天190亿元!雷军正式宣布:小米大获全胜 来源:腾讯新闻

今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除了全面缺芯引起的供应问题之外,各大厂商之间的厮杀越来越狠也是造成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之一。不过,有一个品牌在今年的618之中却获得“全面胜利”,它就是小米。

提起小米这个品牌相信你们都不会感到陌生了,从最初的“为发烧而生”到“极致性价比”,再到目前的“冲击高端”,小米也是一步步走向成熟。这一次,18天190亿元!雷军正式宣布:小米大获全胜,不得不说,小米确实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它将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

那么,小米凭什么能够做到目前这个成绩。个人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

以小米11 Ultra为例子,它拿下了全平台“双料冠军”,也就是说销售额和销量都稳居第一。小米11 Ultra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骁龙888处理器,并且运行最新的MIUI12.5系统,在安兔兔实际能够跑到84万分,这样的成绩已经稳超大部分的一线旗舰,三星GN2大光圈5000万像素主摄配合“夜枭”算法带来更强的影像解析力,2K分辨率曲面屏、陶瓷后壳还有5000毫安大电池等元素的加持都让它“安卓之光”的称号变得名符其实。

在颜值、性能和拍照、续航都打磨得十分出色的情况下,小米11 Ultra赢得大部分米粉的青睐,再加上进一步突出性价比优势,它取得成功也很好奠定小米获胜的基础。

当然,除了小米11 Ultra之外,小米在千元机价位段也是“无人能敌”,其中Redmi Note10系列表现抢眼,Note10 Pro更是厉害。首先,Note10 Pro 配备了一块与小米 11 同款的康宁大猩猩 Victus 玻璃,耐刮性能有所提升,6 档变速从 30Hz 到 120Hz 之间共有六个档位,系统能够根据使用场景的不同,自动调节屏幕刷新率,立体光栅工艺后壳的质感也妥妥的。其次,Redmi Note10 Pro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处理器,这是一颗旗舰芯片;最后,Redmi Note10 Pro还拥有5000毫安电池和67W有线快充,续航能力得到充分保障。

最后,小米的IoT产品大卖也是不能忽视的因素。除了小米电视、小米空调、小米冰箱之外,还有很多小米的传感器、净水器、智能门锁等都为小米18天190亿元的销售额起到“添砖加瓦”的作用。

综合来说,现在的小米实力确实是毋庸置疑,在高端机、千元机领域都已经具备绝对的话语权,而生态链产品也在不断完善,这一次雷军估计笑开花了,因为小米真正做到大获全胜,一往无前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Note10 雷军 小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