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调整,北水大举加仓,腾讯获127亿爆买

无惧调整,北水大举加仓,腾讯获127亿爆买
2023年03月28日 13:40 同花顺

本周港股互联网板块再度震荡盘整,资金借势积极布局,南向资金昨日净流入42.64亿港元,连续14个交易日累计爆买约440亿港元,其中腾讯控股持续获青睐,连续16日净流入累计达127亿港元,美团也收获连续6日增仓,体现了市场对港股互联网板块的乐观预期。

热门ETF方面,今日港股互联网ETF(513770)早盘平开后震荡走弱,截至发稿跌1.07%,期间持续溢价交易,溢价率触达0.25%,成交额已破亿元,显示买盘热情高涨。值得注意的是,港股互联网ETF(513770)昨日单日获资金加仓1765万元。

展望后市,港股互联网ETF(513770)基金经理丰晨成在最新路演中表示,一季度通胀继续回落和加息停止美债利率明确下行或带来板块进一步的估值修复机会;估值底部右侧的信号有望继续明晰。在流动性方面,预计在未来6至12个月内,香港股市的流动性将得到提升,特别是在2023年下半年,这可能成为市场的驱动力(838275,诊股)。此外,互联网公司是国内这轮周期中所有行业中最早进行降本增效的公司。随着社会生活逐步复苏和降本增效提高利润率叠加去年的低基数,在2023年可能是一个确定性的投资机会。

资料显示,港股互联网ETF(513770)跟踪中证港股通互联网指数(931637),权重股汇聚腾讯控股、美团、小米集团、快手等不同互联网细分赛道龙头公司,前十大成份股权重近80%,重手聚焦互联网巨头企业,备受南向资金青睐。

风险提示:港股互联网ETF跟踪标的指数中证港股通互联网指数(931637),该指数基日为2016.12.30,发布于2021.1.11。基金管理人评估的本基金风险等级为R4-中高风险。任何在本文出现的信息均只作为参考,投资人须对任何自主决定的投资行为负责。另,本文中的任何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本公司亦不对因使用本文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投资需谨慎。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