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净利润增长1.43% 2023年度表现稳健

中国银河:净利润增长1.43% 2023年度表现稳健
2024年03月28日 23:02 和讯网

中国银河】近日发布了2023年的年报,报告显示,该公司在该年度实现了336.44亿元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0.01%。净利润达到了78.79亿元,同比增长1.43%。每股收益为0.67元。与此同时,中国银河计划向全体股东分红,每10股将派发2.2元现金红利(含税)。这些数据显示,中国银河在2023年取得了可观的业绩表现。 根据数据显示,中国银河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43%,这表明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稳定的增长。此外,营业收入为336.44亿元,同比增长0.01%,也显示了公司的稳健发展趋势。这些数据将为投资者提供一个清晰的了解中国银河的经营状况和财务表现。 中国银河的分红计划也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之一。根据公司公告,每10股将派发2.2元现金红利(含税),这将为股东带来一定的回报。分红是公司对投资者的回馈,也是对公司业绩的肯定。这一举动显示了中国银河的良好盈利能力和对股东利益的关注。 中国银河发布的年报数据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该公司的机会。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投资者可以更好地评估中国银河的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同时,这也为投资者提供了参考,帮助他们做出明智的投资决策。 总的来说,中国银河在2023年取得了一定的业绩增长,同时还计划向股东分红。这些数据显示了该公司的稳健发展和对股东利益的关注。对于二级市场投资者来说,这些信息无疑是重要的参考。但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在进行投资决策时,应该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并进行风险评估。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银河 净利润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