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电气(03898)聘任甘韦韦为副总经理

时代电气(03898)聘任甘韦韦为副总经理
2024年03月29日 01:2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时代电气(03898)发布公告,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3月28日分别收到颜长奇关于辞任公司副总经理的书面辞职报告,及刘泽华关于辞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书面辞职报告。颜长奇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任副总经理职务,刘泽华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职务,颜长奇、刘泽华辞职后仍将在公司任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颜长奇、刘泽华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颜长奇、刘泽华未持有公司股票。颜长奇在任职公司副总经理,刘泽华在任职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颜长奇、刘泽华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薪酬委员会审核通过,及公司审计委员会对财务总监候选人任职资格审查通过,公司于2024年3月2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甘韦韦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孙珊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的议案》,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 智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