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分钟大定破5万辆,小米SU7爆了

27分钟大定破5万辆,小米SU7爆了
2024年03月29日 09:18 每日经济新闻

3月28日晚,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上市,起售价21.59万、实现零百2秒级+800km续航,上市4分钟大定破万,7分钟大定破2万,27分钟大定破5万,远超市场预期。随着L2功能如城市NOA的成熟和L3技术的渗透,智能驾驶技术正在成为决定市场动态的关键因素。

在智能化领域,AI技术的革新涌现,加速了汽车智能化的推广,同时政策端也在持续探索推动L3自动驾驶的落地,助力行业发展。未来智能化将为汽车板块带来更多机会,拉动产业链发展。

智能车ETF追踪中证智能车主题指数,选取为智能车提供终端感知、平台应用的公司,以及其他受益于智能车的代表性沪深A股作为样本股,反映智能车产业公司的整体表现,从申万一级行业的权重分布上看,成分股主要分布在电子、计算机、汽车、通信等优质行业赛道,科技属性鲜明。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汽车 智能车 智能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