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人寿携手Lavazza拉瓦萨咖啡开启美好生活新体验

友邦人寿携手Lavazza拉瓦萨咖啡开启美好生活新体验
2024年03月29日 14:39 新闻晨报

3月29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意式咖啡殿堂级品牌Lavazza拉瓦萨咖啡携手举办美好生活品鉴会并宣布联名款咖啡——“优享KAFA澳白”于上海市场正式面市。

这一合作是两家百年品牌基于当下上海市民对美好生活品质追求的洞察,突破传统,积极探索,实现的一次跨界合作,为上海咖啡市场注入强劲的新鲜动能。“健康长久好生活”是友邦的品牌承诺 ,长期以来,友邦认为“好生活”的定义不仅局限于身体健康、财富富足,还包括了精神的充实和松弛的生活态度。“优享此刻 ‘友’点意式”作为这次双方跨界合作共同创作的初心与畅想,期望通过以“优享”命名、KAFA豆制作的这一味蕾体验给忙碌中的上班族们按下片刻的“暂停键”,享受自味蕾传递而来的生活之美。

近年来,咖啡越来越成为上班族眼中不可替代的“精神食粮”,它能让人迎接更好的工作及生活状态。而在大都市的“快节奏”生活下,如何在享受当下的同时拥抱“优享”自得的“人生下半场”,是友邦希望带领大众一同思考的话题。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人口结构不断变化,人们对未来的规划直接关系到生活品质的高低。2023年4月,在个人养老金税优政策出台的背景下,友邦推出首款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并于同年8月焕新升级为“优享系列产品”帮助消费者享受节税政策,同时为未来养老实现专项储备,提前布局、长期规划,凭借稳健增值的资金收益和灵活丰富的保险保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增强社会大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优享”自在未来,美好生活更进一步。

品鉴会上,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业务执行官兼上海事业部负责人张炜表示,“优享KAFA澳白”是友邦个人养老金“优享系列”精神的诠释,以一杯品质咖啡开启美好的一天,也希望在友邦的陪伴下,上海市民能以悠然的心态享受生活。友邦也将始终如一,将“以客户驱动”的理念贯穿到每一款产品、每一项服务、每一次客户体验的创新中去。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首席客户官谷刚表示,未来友邦除了继续夯实健康、养老、财富管理和传承四大客户价值主张外,还将通过美育、文化、运动领域的创新合作,全力守护更多社会大众拥抱“健康长久好生活”。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友邦人寿 人寿保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