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而强,耕行深远:《腾讯视频微短剧年度报告》重磅发布

聚势而强,耕行深远:《腾讯视频微短剧年度报告》重磅发布
2024年03月29日 16:10 腾讯自选股

聚势而强,耕行深远。在行业生态的多方协同努力下,微短剧行业迈入内容提质、专业化、规范化的加速发展轨道。28日,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新洞察、新趋势、新征程”微短剧创新发展与国际传播论坛上,腾讯视频隆重发布《腾讯视频微短剧年度报告》。

腾讯在线视频平台运营部副总经理李啦从新洞察和新趋势两大维度,指出目前,用户在腾讯视频看微短剧的心智逐渐养成,在精品内容上新上保持高质稳增,分账票房实现连续三年翻倍增长。未来,面对新征程,腾讯视频将坚持“艺术+技术”战略的长期投入,持续打造多元优质内容生态,让优质内容持续获得更多商业回报和增长空间。

“好故事、新创意,立足精品方有天高海阔;走得快、看得远,技术服务艺术行则将至!”微短剧行业未来存在巨大的想象空间,腾讯视频方面表示,将持续推动微短剧的多元创新、精品内容出海国际以及先进技术的率先应用,多维度助推行业的高质发展,携手更多行业伙伴为好内容的制作和传播不断助力,共同推动微短剧行业向精、向美、向善发展,构筑起一个繁荣发展的微短剧业态。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杨文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