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能完成首单生物燃料油加装试点

中远海能完成首单生物燃料油加装试点
2024年03月29日 18:52 腾讯自选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文嫣)3月28日,中远海能“躍池”轮顺利完成500吨B24生物燃料油加装任务,标志着中远海能在绿色低碳发展的探索中迈出积极步伐。

近年来,中远海能坚持绿色低碳智能航运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国际海事组织(IMO)船舶碳强度指标(CII)以及欧盟EU ETS(碳排放交易体系)等环保法规要求,推动船舶使用绿色低碳燃料,为碳达峰、碳中和提供能源创新实践。绿色低碳燃料可以有效降低碳排放、改善CII评级。经公司充分评估分析,生物燃料油与现有船舶动力系统和传统石化燃料供应基础设施兼容,相对其他几种新能源燃料具有明显优势。

2024年3月初,中远海能选定“躍池”轮作为生物燃料油使用试点船舶。在经营和管理团队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对船舶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测试,结合航次任务安排,订购并指导船舶完成了500吨B24生物燃料油的加装工作。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