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发布2024年度运动流行趋势指南

Keep发布2024年度运动流行趋势指南
2024年03月29日 19:4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近日,“惊蛰研究所”联合运动科技平台Keep一同发布《2024年度运动流行趋势指南》(下称“指南”),并提出运动领域新趋势,为运动产业相关从业者们提供发现未来市场新增长的见解和机遇。

“指南”显示,人们对于运动流行的感知变得更加敏锐,也越来越热爱尝鲜。而社交媒体及运动社区提供的丰富内容,降低了运动爱好者接触、了解新运动的门槛。过去一年,人们纷纷走出户外,积极参与马拉松、骑行等各种集体赛事。

运动、社交进入“大融合时代”,人们在社交平台上寻找运动流行的最新信息,也用结伴运动代替“约饭”形成新的社交场景,而社交平台上的运动达人更为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丰富的内容,将内容与商业实现链接。

“指南”认为,大众热衷在运动中追求“精神价值”。运动人群基数的不断增长,为运动市场的深度发展提供了良好背景。特别是在专业化赛事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运动爱好者开始对参与马拉松等专业赛事感兴趣,由此也产生提升运动能力的专业化需求。

综合来看,运动人群对运动的关注度正在逐年增高,同时也催生出多元化、分散化的运动需求,这促使行业从业者需要紧跟变化,结合场景实现快速且精细化地满足运动爱好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Keep 信息时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