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总经理李军出席首届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高质量发展大会

海通证券总经理李军出席首届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4年03月29日 22:37 海通证券

3月29日,“金融赋能助发展 泉涌浦江润万企”——首届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金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临港滴水湖会议中心举办。海通证券总经理李军,海通恒信董事长丁学清、总经理周剑丽出席会议。

会上,李军以《创新融资全力支持融资租赁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主旨演讲。他表示,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提出以“加快建设金融强国”为目标,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海通证券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本源,深刻领悟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公司依托“投、融、保、研”及财富管理体系,将“上海所需”与“海通所能”紧密结合,持续加大对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服务力度,构建有力支持科技创新的金融服务体系,做好产业与资本之间的“纽带”、平台与投资者之间的“桥梁”,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上海全球资管中心建设。

会上举行了中国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联盟成立仪式、上海融资租赁资产流转中心集中签约仪式。

在首届中国融资租赁行业年度创新融资奖(金泉奖)颁奖典礼上,海通证券荣获“2023年度最佳融资租赁行业承销机构奖”,海通资管荣获“2023年度最佳融资租赁行业资产管理机构奖”,海通恒信荣获“2023年度最佳融资租赁行业资本市场发起人奖”“2023年度最佳服务国家战略资本市场创新融资奖”“2023年度最佳创新融资项目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