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路钢构:光大证券、丹羿投资等多家机构于4月16日调研我司

鸿路钢构:光大证券、丹羿投资等多家机构于4月16日调研我司
2024年04月17日 17:54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4月17日鸿路钢构(002541)发布公告称光大证券(维权)陈奇凡 章依若、丹羿投资张昭承、甬兴证券李瑶芝、民生证券赵汉 杨昌昊、太和致远私募基金董瑞娇、国盛基金廖文强、富国基金李世伟于2024年4月16日调研我司。

具体内容如下:

问:公司有没有考虑拓展海外业务?

答: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的产品一直用于国际市场,未来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考虑海外业务。

问:请公司的近期发展目标:

答:1、持续提高公司智能化制造水平,利用工业互联网技术有效打通智能设备与公司信息化管理系统之间的连接,不断推动装备智能化进步,降低生产成本及劳动强度,提高产品质量及生产效率。2、持续提升公司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公司一体化的集成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效率和降低管理成本,增强钢结构制造方面的成本及规模优势,不断丰富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关联产品,提高协同效应。3、持续降低公司的采购成本,公司与国内原材料供应商签订了长期合作采购协议,确保公司产品质量以及采购成本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提高公司的采购议价能力。随着公司多年的努力和储备,不断的提高公司产品质量,降低管理成本及快速交货能力等优势,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一个最具备竞争力的生产研发基地,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最具竞争力的钢结构及相关配套产品供应商。

问:请公司主要客户有哪些?

答:我们的客户主要有二类一类是施工企业,主要为中建、中冶等大型央企、国企;第二类为建设方(业主),业主自行采购或者指定品牌的方式,合同与业主或者施工方签订。

问:2023年公司吨净利润下滑的原因是什么?

答:1、报告期内,公司与宝钢、马钢、宝武钢铁、佐敦油漆等一流的原材料供应商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提高了相应的采购成本,销售价格暂时没有相应提价。2、报告期内,公司非常重视公司智能化改造,先后研发或引进了包括全自动钢板剪切配送生产线、智能高功率平面激光切割设备、智能四卡盘激光切管机、智能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智能型钢二次加工线、BOX生产线、楼梯和预埋件智能焊接生产线、智能工业焊接机器人、便携式轻巧焊接机器人及自动喷涂流水线等先进设备,同步加快对钢结构生产工序的智能化改造。

问:公司2023年预计产量情况?

答:公司一直重视订单品质,在承接订单时,我们精心选择优质订单,公司努力做到稳定发展,提升每位客户满意度。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定期披露,请继续关注公司公告。

问:请公司2024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如何?目前公司新签订单情况如何?

答: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订单饱和。请继续关注公司的公告。

鸿路钢构(002541)主营业务:主要从事装配式钢结构及其配套产品制造业务以及少量的钢结构工程业务。

鸿路钢构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5.39亿元,同比上升18.6%;归母净利润11.79亿元,同比上升1.43%;扣非净利润8.74亿元,同比下降4.72%;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5.71亿元,同比上升21.1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9亿元,同比上升0.4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75亿元,同比下降14.99%;负债率60.51%,投资收益-2542.45万元,财务费用2.78亿元,毛利率11.1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1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2.9。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417.68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20.34万,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