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武汉子公司因合同纠纷被列失信被执行人

泛海控股武汉子公司因合同纠纷被列失信被执行人
2024年04月17日 18:57 观点新媒体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观点网讯:4月17日,中信建投证券发布关于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的临时受托管理事务报告。报告指出,泛海控股旗下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及其联营公司泛海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因合同纠纷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具体事件起因于武汉公司及酒管公司与浙江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合同纠纷。经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酒管公司需支付浙江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3.81万元,并承担相应资金占用费,武汉公司承担连带清偿责任。由于未履行债务,两家公司被上城区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泛海控股表示,上述事件暂未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正积极与各方沟通,争取解决失信执行案件。尽管如此,考虑到公司目前的高资产负债率、巨额债务、资金紧张及主要资产被冻结等状况,预计该事件不会导致公司偿债能力发生实质性变化。

中信建投证券作为泛海控股多只债券的受托管理人,将密切关注公司终止上市后对债券持有人利益有重大影响的信息披露事项,并严格履行债券受托管理人职责。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