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务牵手科莱恩中国 签约首个外资跨国企业IFM项目

世茂服务牵手科莱恩中国 签约首个外资跨国企业IFM项目
2024年04月17日 18:07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4月17日,世茂服务与科莱恩中国在上海举行IFM项目服务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世茂服务首次为外资跨国企业提供服务,并踏入综合设施管理(IFM)领域。

据介绍,科莱恩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2021年科莱恩集团整合在华主要应用技术中心和研发中心,成立科莱恩一体化园区,即为本次服务的项目主体。科莱恩一体化园区包括科莱恩大中华区运营总部和创新中心,位于上海莘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整个园区由10层办公楼和4层实验楼构成,功能包括商用办公、研发中心、餐厅、健身房、公用设施房等。

世茂服务将为科莱恩中国提供5大服务内容:园区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维修服务,EHS园区安全管理支持服务,前台和行政服务,保洁服务,室内外绿化服务等。

资料显示,截至2023年12月31日,世茂服务签约物业1737个,覆盖全国144个城市,涵盖住宅、学校、医院、政府后勤、产业园、交通枢纽等,为近320万业主和用户提供综合物业管理、多元增值服务、城市服务业务及数字科技业务。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