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跌入“技术性熊市” ,大盘调整很快结束?

苹果跌入“技术性熊市” ,大盘调整很快结束?
2020年09月19日 07:26 美股投资网

原标题:苹果跌入“技术性熊市” ,大盘调整很快结束? 来源:美股投资网

苹果(AAPL)公司股价只用了短短12个交易日便从历史最高点暴跌了20%以上,陷入“技术性熊市”,市值缩水了超过5000亿美元。

仅在8月份,苹果公司股价就飙升了21.4%,因股票分拆计划的宣布引发了反弹。这一走势使华尔街上的许多投资者感到困惑,因股票拆分行为并不会对公司的基本面或现有所有权的内在价值产生影响。

这家科技巨头的股价已经从9月2日的盘中最高点137.98美元下跌了22.6%,损失了约5360亿美元的市值。苹果公司宣布1:4拆股后股价在8月份大幅飙升,成为首家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此后该公司股价一路下滑,而最新秋季发布会上5G新款iPhone的缺席也令市场大失所望。

美股投资网之间就警告过,大盘暴跌都怪苹果和特斯拉,三星推出的折叠手机会率先抢占智能手机市场,对苹果未来的营收将造成数以上十亿到百亿美元的影响

在过去几周中,苹果公司股价的疲软也正值科技股遭到广泛抛售,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已跌入修正区域,较历史高点下跌了10%以上。一些投资者认为,对科技巨头的抛售来自对过高过快增长的高估值的担忧。

纳斯达克早在9月4日跌破上升通道,

今天也跌破50天均线盘整区,机构想护盘都保护不了空头的凌厉攻势。

但我们美股投资网认为,这波调整很快就结束,所以这波回调是一个很好的,抄底一下发展潜力巨大的公司的时机。

美股投资网 是一家专门研究美国股票的金融科技公司,由前纽约证券交易所分析师Ken创立,联合多位前摩根斯坦利分析师,谷歌Facebook工程师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配合十多年美股实战经验和业内量化模型,建立了一个电子化的每日股市数据库,以追踪比较股票表现和每天新闻,提供美国股市实时行情、投资策略、交易技巧、公司研究报告、美股软件开发、帮助客户找出强势上涨股。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大反弹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市值 熊市 苹果公司 苹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