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国内增加Apple Watch S6和iPad的零部件产量

苹果计划在国内增加Apple Watch S6和iPad的零部件产量
2020年09月19日 18:03 威锋网

原标题:苹果计划在国内增加Apple Watch S6和iPad的零部件产量 来源:威锋网

据腾讯援引 DigiTimes 报道,有业内人士透露,随着新款 Apple Watch 和 iPad 的发布,苹果增加了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Wi-Fi 版 iPad 系列零部件的产量。其中,立讯精密将为 Apple Watch Series 6 生产零部件,而比亚迪则为 iPad 供货。

富士康和仁宝电子仍然是苹果新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但基于中国制造商的生产质量、价格和合作程度,苹果可能会将更多订单转移给立讯精密和比亚迪。据悉,苹果提高了在中国的零部件产量,以满足国内的需求。

而在中国以外的市场,苹果将利用其它制造商开始在中国以外建立生产中心。

苹果始终在努力拓展中国市场,即使在新冠疫情暴发期间,苹果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也增长了 10%以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le Watch iPad iPad 苹果 比亚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